第06版:政法天地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力求学深学透 坚持立查立改


平桥区法院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本报讯(王雪阳)近日,平桥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一行,到平桥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谈话工作。平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萍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指导组深入了解了平桥区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查阅了相关资料,就落实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指导组对平桥区法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共11人分别进行了谈话。个别谈话中,法院干警实事求是地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有关情况以及存在的差距、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大家一致表示,下一阶段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刀刃向内不动摇,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松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指导组对平桥区法院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继续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切实在做深、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平桥区法院将在区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改进工作方法,认真抓好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