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罗山县税务局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本报讯(花玉娇)为提高处置网络突发事件能力,保障重要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近日,罗山县税务局联合罗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该局相关负责人、县行政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两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演练。

此次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包含网络通信线路故障应急演练、计算机病毒入侵应急演练、可疑人员私自连接网络应急演练、出现网络舆情应急演练等4项内容。演练中,该局税务大厅工作人员对各类突发情况进行准确判别并及时与县行政服务中心人员充分沟通交流,携手解决各类网络安全突发事件。演习结束后,参与此次演练人员对演练过程收集到的数据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深入剖析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该局进一步梳理了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完善了应急响应机制,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事件应对时效和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了该局应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能力和水平。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