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

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本报讯(记者 潘家栋)近日,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纪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行及党风廉政建设指出明确方向、提供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不蜕变、不滑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总体效果。要做到坚持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通过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形成震慑。四要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教育从严、管理从严、执行制度从严、惩治从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经营管理全过程,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和环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