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文明出游 不忘防疫


本报讯(记者 戴子翔)“这次来信阳游玩,在领略大别山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还来到信阳博物馆,了解信阳的历史进程。我们对这里的疫情防控措施感到非常满意。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很强、现在出行既要讲文明,更要注重个人防护。”7月29日,来自南阳市桐柏县的游客谢先生对记者说。

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入馆前要戴好口罩、按次序测量体温……来自省内和本市的广大游客积极配合该馆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文明观展。来自驻马店的陈先生一家先前刚去过确山,29日又来到信阳,就是为了让孩子了解这里发生的红色故事,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明天再去新县看一看,孩子很懂事,观展时认真听、仔细看,我们都很欣慰。”陈先生感慨道。

这个暑期,广大游客在畅游大别山、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时刻注重疫情防控,时刻铭记文明旅游,尽享一路旅途的欢愉。一些跨省游旅行团在向游客做好文明旅游宣传的同时,特别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和制定了各种应急措施,为共建美好生活持续发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