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罗山县税务局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本报讯(胡雪莹)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见成效,日前,罗山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督导工作。

督导中,指导组听取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主题教育“3+2”专项整治、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指导组对该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加大对重点措施落实和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力度,及时指出不足之处,提醒帮助,校准偏差。

指导组要求,继续按照上级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要求,坚持系统学,做到跟进学,加强督促学,突出学习重点,抓好专题研讨,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紧盯时间节点,抓好推进落实。要坚持“改”字当头,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细化标准、量化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以贯之地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