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凝聚爱心 诠释奉献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无偿献血


本报讯(记者 李 凯)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献血,让世界更健康”的良好氛围,7月17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全市临床用血紧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早早做好了准备,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大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检验,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依次献血,整个献血过程组织到位,秩序井然,气氛轻松。

活动中,市政协献血志愿者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充分发挥了市政协机关无偿献血示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同时也为培养党员干部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中,该机关17名同志共献血3400毫升。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出人员减少,献血人数锐减,得知市中心血站的血液库存低于警戒线后,市政协机关动员呼吁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作出了积极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