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旅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文化下乡惠民乐民


我市举办文艺会演

本报讯(记者 戴子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丰富乡村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市工商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举办的“文化下乡”文艺会演在平桥区王岗乡文化站拉开了帷幕,现场3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此次会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宣传《信阳文明20条》为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理念,提升文化的感召力,倡导树立文明新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会演中,市群众艺术馆群星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广大村民带来了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萨朗姐》《不忘初心》和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圆中国梦》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高潮迭起,志愿者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