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城市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金牛山老城民权街道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黄忠斌 曹冰洁 曹国辉 冷鹏)9月18日,浉河区金牛山、民权、老城街道党工委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金牛山、民权、老城街道党工委要求,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聚力目标,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强化指导,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8日,老城街道党工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贯穿始终。9月19日,民权街道党工委在红太阳、赵家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主题,结合辖区实际,从“团结、担当、务实、争先”四个方面,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带好头、做榜样、有作为,给机关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上了专题党课,鼓舞辖区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进取状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创造卓越业绩,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