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城市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促进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华 坤)9月18日,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促进市场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为此,中心党组拟订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要求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抓实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以主题教育高质量促进市场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