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中秋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市政协机关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曹新俊)带一份关心,送一份温暖。9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豫带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信阳市阳光家园老年公寓,看望在此生活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中秋祝福。

在敬老院,陈豫来到老年活动室和老人住处,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叮嘱老人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陈豫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文明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的岁月里为信阳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无私的贡献。

陈豫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老龄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的氛围更加浓厚,老人们的生活水平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

当日,市政协机关还邀请市中心医院医疗队为老人们做了义诊。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