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锤炼本领 真抓实干


信阳农林学院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迎春 通讯员 徐大伟)近日,信阳农林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认清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锤炼能力本领、开阔眼界胸襟,不断改革创新、比学赶超,不断自我突破、追求卓越。要准确把握活动内容和要求,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都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切实让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并且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把活动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校内巡察等结合起来一体推动,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上来。

温馨提示

本页面内容不允许直接阅读,请通过《信阳日报》客户端浏览查看。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