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潢川丹桂”获国际认证


本报讯(王建军)9月12日,应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申请,中国国际桂花品种登录委员会指派“潢川丹桂”品种国际登录评审组在潢川县召开“潢川丹桂”国际登录评审会。

评审组组长、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桂花品种登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贤荣,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尚富德等一行6人,先后深入潢川开元等公司基地对“潢川丹桂”进行了现场鉴定。

在随后召开的评审会上,评审组听取了“潢川丹桂”品种培育人汇报及答辩。经木樨属植物栽培品种国际登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组讨论,一致认为“潢川丹桂”品种来源清晰、性状表现稳定,自身特异性突出,一致性明显,符合新品种的要求,准予进行国际登录。

“潢川丹桂”国际登录的成功,标志着该县继“潢川金桂”后又一新花木品种拿到国际身份认证,将进一步提升潢川花木的品质和影响力,对潢川花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