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百年回忆是峥嵘 食味归处是文化

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食品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马迎春)5月18日下午,以“百年回忆是峥嵘 食味归处是文化”为主题的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食品文化节开幕。副市长杨淑萍出席开幕式。

杨淑萍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致力打造“养生信阳菜”品牌,持续抓好食品安全体系和食品文化建设,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信阳农林学院始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赓续红色基因,涵养专业素质,积极支持学生开展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活动,着力将美食与文化相融合,分享推动健康餐饮,在创建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与手段,切实将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等“文化符号”融入青年一代血脉,让老区信阳美丽的“红色画卷”在美食中尽情展现。

据悉,自2015年开始,信阳农林学院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食品文化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搭建了舞台。本届食品文化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尤其是以美食为载体呈现百年峥嵘岁月,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让食品文化节更有深度。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