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深化政银合作 把握发展机遇


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王旭莅临我市调研“云赏信阳毛尖”项目

本报讯(莫亚赟)近日,河南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王旭一行莅临建行信阳分行考察调研“云赏信阳毛尖”项目建设情况。市委改革办负责人,建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兴国参加调研。

冯兴国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由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建行信阳分行开发的针对信阳毛尖品牌保护、助力信阳茶产业发展、服务茶企茶商茶农的数字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情况。

王旭对建行信阳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尤其是“云赏信阳毛尖”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许了建行信阳分行努力做“有情怀的银行”的担当和举措,对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抓住发展新契机等方面作出了指示,从政策解读、品牌塑造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听了王旭副主任的讲话很振奋,说明我行前期的工作很有成效,对缓解茶企现实困难、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与信阳人民一道,齐心协力,牢牢把握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茶乡经济发展。”冯兴国表示。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