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交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淮滨县供电公司

烈士墓前受洗礼


本报讯(陈建侠 张志勇)4月1日,淮滨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百年党史,启航新征程。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默哀三分钟,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知史爱党忆往昔,继往开来砥砺行。烈士墓前,党员们了解先烈们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灵魂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新的征程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拼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淮滨县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革命战争年代成千上万的革命先烈洒尽鲜血,进行了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现今烈士陵园屹立于该县张庄乡境内的淮河岸畔。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