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光山县审计局筑牢“廉节”防火墙


本报讯(记者 赵 天 通讯员 李晓星)为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检、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光山县审计局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典型问题为戒,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增强法纪意识,筑牢防线。要常学习法纪法规,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学法守法,防微杜渐,成为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守住底线。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高度警惕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等“四风”新形式,坚决守住纪律规矩底线,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审计效能。三要增强党员意识,绷紧“红线”。要自觉对标对表,树立严谨细致、廉洁自律的好作风,把好政治关、业务关。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