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桥区审计局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 赵 天)日前,平桥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和下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12月30日召开的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平桥区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每位公职人员都要有警觉意识,结合案件从自身着手、从小事着手,防微杜渐,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及时及早克服苗头性问题。要结合实际,深入查找自身的不足。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审计八不准”和岗位职责,查摆自身是否做到客观公正、是否在审计过程中揭示了问题、是否及时履行了请示回报制度、是否存在权钱交易和失职渎职现象等,形成书面报告,列出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时限。要着眼长远,扎牢制度的笼子。要修订完善考勤、财务、审理会议等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发挥制度的应有功效,把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落实到执法、执纪、日常行政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各个环节,逐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