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红色文化融入生活


固始县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揭牌

本报讯(李顺超 刘海艳)1月11日上午,固始县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在该县秀水公园建成揭牌。该主题公园以廊亭景致为依托,精心打造了“学习强国”相关宣传栏、雕塑、长廊等文化景观,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沿着“学习强国”主题公园一路走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博学、慎思、笃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化元素与公园内的绿地、红花、廊亭等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固始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该主题公园的建设不仅提升了整个公园的景观环境,而且将学习文化与群众生活、休闲健身紧密结合,切实将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融入社会体系建设之中。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