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法天地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树立标杆 把握规律


罗山县法院着力提升审判质效

本报讯(尹 月)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近日,罗山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对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进行对比分析,认真分析各项考评细则,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紧抓审判效率,提升案件质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在完成好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同时,持续发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信息化应用,加大网上立案、网上开庭、电子送达、电子卷宗同步生成等应用力度,提升审判执行的信息化水平。坚持“四有”意识,即争先意识、危机意识、统筹意识、创新意识,在审判执行各方面敢于争先,树立标杆;明确工作目标,压实责任,毫不松懈,加油冲刺;突出重点,统筹好审判执行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关系;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对工作方法,把握规律,做到多学习、多请教、多思考、多沟通。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