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接受督导 认真整改


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本报讯(记者 马迎春)11月19日,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十七工作组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当日下午,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信阳市工作进点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

会上,徐忠要求,把此项工作作为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大好机会,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清形势,加压鼓劲;严明纪律,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任务。

侯钦东表示,要诚恳接受督导检查,借助这次督导检查的有利契机,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督导检查组在信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客观反映工作实绩。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让督导检查组全面掌握、充分了解我市实际情况。要主动认领抓好整改。对督导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做到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改,改彻底。要周密做好保障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为督导检查组在信期间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