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民与法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意识


平桥区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本报讯(曹春明)带着对公安系统的关怀和厚爱,近日,平桥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来到平桥公安分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全区公安系统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该区领导认真听取了平桥公安分局、明港公安分局、平桥勤务大队、明港勤务大队主要负责人关于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不时与他们进行交流,商讨和帮助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办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讲政治是第一要务,要始终做到政治正确,把握好方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中把握好自己的工作定位,特别是公安系统主要负责同志要联系实际,带头学习,公安干警要在新时期的发展中,跟上时代的步伐,做好人民群众的贴身卫士。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责任重大,政治站位必须提高再提高,要始终把“政治意识”装在脑中,成为一支讲政治、讲大局、讲宗旨、讲法纪的队伍;要始终把“责任意识”抓在手中,为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始终把“紧迫意识”放在心中,全力以赴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任务繁重,各项工作必须细致再细致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维护治安秩序平稳有序,努力形成一张覆盖全区的防控大网;要强化公安队伍作风建设,有效预防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希望全区公安系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扎实工作,为努力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新平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召开前,该区领导一行观看了平桥公安分局一楼大厅的工作展板,实地查看了平桥公安分局八楼视频监控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汇报。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