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民与法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平桥区“五星”司法所创建获好评


本报讯(仵宗菊)近日,省司法厅五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平桥区邢集、王岗、明港3个乡镇检查验收五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

在查看中,省调研组按照五星级司法所的评定细则,认真检查了办公用房的规模、内部设施和功能配置,司法所外观及内务各项标识是否规范符和标准,仔细检查了人员、经费、制度、档案及信息化建设是否达到要求,并对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工作台账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调研组一行认为,平桥区建设标准高、司法所软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布局合理、资料规范统一、组织机构健全,实现了软件、硬件双规范,管理、服务的双提升,达到了行政管理、社会事务、便民服务等基层工作管理服务的一体化,使司法所真正成为政府排忧的“左右手”、群众解难的“贴心人”。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