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固始县卫健委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 李 凯)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近日,由固始县卫健委主办的“促规范、提能力、抓质量、保安全”医疗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在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

据悉,来自该县4家二级医院及8家乡镇卫生院的参赛队员分为12个代表队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固始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选手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全县医疗卫生行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素质,增进了医务人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医疗质量知识的理解掌握,在全县医疗系统掀起了学业务、练本领、作示范、勇争先的高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