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市公安局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本报讯(记者 夏青云)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上,信阳市公安局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是全国公安系统中获此殊荣的两个单位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受此表彰的单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作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上台领奖。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近年来,市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加强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作为新时代凝聚军心民心、护航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坚持在政策落实、培养使用、履职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