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尚朝阳在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凝心聚力提升办学水平 以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 海)10月19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学院下一阶段评估与建设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蔡松涛,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出席会议。

在听取信阳农林学院及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尚朝阳指出,经过多年发展,信阳农林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持续提升,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农业名校,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保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尚朝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提供支持。要充分认识到支持学院的评估和建设工作,就是支持信阳教育事业发展、支持信阳脱贫攻坚工作、支持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积极创造条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院顺利通过评估。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是学院再次发展的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各项评估指标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确保每项任务责任到人并强化督导,对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善于创新工作方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强力推进。要注重统筹协调,增强发展后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信阳全局和长远发展出发,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帮助学院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支持学院发挥高校优势、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确保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我市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