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聚焦目标任务 夯实政治责任


本报讯(记者 孙浩然)10月15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四次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参加会议。

侯钦东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誓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紧盯“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目标任务,按照“六清”行动“清到底、清干净”要求,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行业整治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侯钦东要求,把政治责任再夯实,线索清仓再起底,案件清结再提速,黑财清底再突破,伞网清除再深挖,行业清源再发力,严把“质量关”,严格“进度表”,加强督办督导,强力推进案件办理。同时,做好宣传引导,集中宣传报道我市专项斗争中开展的有力举措、取得的显著效果,挖掘推出一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发布一批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件,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决战决胜宣传新高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