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提升认知 保护存款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广泛传播存款保险理念

本报讯(汪 洋)《存款保险条例》自施行以来,在规范存款保险制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有着深远意义。为全面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于近期围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主题开展宣传。通过开展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尽可能向信阳地区的社会公众精准推送宣传信息,广泛传播存款保险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宣传期间,该行各营业网点在显著区域摆放纸质宣传材料,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室内多媒体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及图片,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网点充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产品推荐时间进行宣传。与此同时,信阳各县的该行客户经理纷纷深入各个乡村的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向周边社区、商户及群众,开展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为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该行采用传统宣传和新媒体宣传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通过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微信群等,开展多渠道宣传,扩大存款保险的宣传广度。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