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高度重视 压实责任


本报讯(记者 许晓悦)10月15日,省卫健委副主任谢李广带领督查组莅信,对我市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出席督查工作会。

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市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谢李广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控准备,思想坚决不能“滑坡”。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在保障日常工作的同时,狠抓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措施,加速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规范医疗机构、定点医院、隔离病区的建设和发热门诊预检程序,按要求储备好相关物资,加强院感防控,做到精防、精治。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力度,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流于形式。进一步加强督导,消除麻痹思想,确保真做真干,切实取得实效。

李征表示,我市将按照督查组要求,慎终如始,切实提升防控意识;多管齐下,精准落实防控举措;夯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守住人民健康的安全线。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