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生活专刊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激发内生动力 助力乡村振兴


我市三村落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本报讯(记者 李 宇)记者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9月12日,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召开。会议发布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确定的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并向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代表授牌。

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等680个乡村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记者注意到,在公布的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中,信阳市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村、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村、新县周河乡西河村等3个村落入选。在此次现场会上,信阳市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村、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村、新县周河乡西河村等代表获授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