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光山县专题研究审计整改


本报讯(记者 赵 天)近日,光山县召开县政府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专题研究交办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涉农整合资金专项审计等审计项目发现的问题。光山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光山县审计局通报了近年来审计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审计期间边审边改情况和审计整改建议;县财政局通报了第三方中介机构关于涉农整合资金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措施强化问题整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对各类审计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对账销号;要严肃整改纪律,对整改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违法违纪的严肃追责问责。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