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弘扬抗疫精神 做好仲裁服务


本报讯(记者 周亚涛)“要向抗疫楷模和英雄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全心全意做好仲裁服务。”9月10日上午,继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后,信阳仲裁委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座谈的人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疫情期间,为帮助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纾困解难,信阳仲裁委积极发挥仲裁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开辟民营企业仲裁服务“特别通道”,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危困企业,出台仲裁费用减、免、缓的条件,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开展民营企业多元化纠纷化解工作,促进企业经营活动尽快恢复正常;开展民营企业仲裁联络工作,搭建仲裁与民营企业互动交流平台,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信阳仲裁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吕舜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立足本职,勠力同心,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实施仲裁法律制度,及时解决矛盾纠纷,提高仲裁公信力,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