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尚朝阳在全市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压实责任 积极作为 确保打赢化解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李 浩)9月4日,我市召开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通报了全市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情况。

尚朝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问题楼盘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六稳”“六保”。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抓住政策窗口期,以时不我待的决心、舍我其谁的信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好问题楼盘化解攻坚任务。

尚朝阳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履行好问题楼盘化解攻坚的使命责任。要坚持用好政策,按照上级要求,尊重历史,尊重现实,着眼长远,依法依规依纪,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化解攻坚取得新突破。要坚持精准施策,按照“一类一策、一盘一策、一企一策”的办法,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吃透政策、精准发力。要坚持疏防并重,在对辖区问题楼盘进行再排查、确保应排尽排的同时,严密预警防范,确保不发生新的问题楼盘。

要加强跟踪问效,继续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信访牵头、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协调调度作用,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打赢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战这场硬仗。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