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科教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创新与梦想齐飞 创业与时代同行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信阳分赛区暨第四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 尹 斌)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8月31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信阳分赛区暨第四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信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大赛从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初赛、复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4家初创组企业、8家成长组企业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按照成长组企业、初创组企业分别进行项目展示和评委评审。根据省大赛组委会的名额分配要求,此次决赛成长组共有3家企业、初创组有1家企业获得晋级省赛的资格,可以在省级舞台甚至全国行业总决赛的大舞台上展现企业风采。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信阳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的分赛区,已成功举办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始终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搭建众扶平台,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切实增强微观主体活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