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科教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行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本报讯(白玉波)近日,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阳市桐柏县城南叶家大庄桐柏革命纪念馆举行。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兴平、桐柏革命纪念馆馆长付晓丽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付晓丽说,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意义重大,对于双方共谋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邱兴平表示,桐柏革命纪念馆作为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丰富的展品真实地记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革命前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可以为大学生学习红色文化提供丰富的红色素材。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桐柏纪念馆切实建好、用好教育基地,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可靠接班人提供最好的平台和载体。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