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杨保春:20年如一日的“坚守者”


□本报记者 赵 天

杨保春,2000年转业到市审计局,从事机关人事工作20年。“人事干部最关键的就是要有责任心,任何工作都不能马虎。”这是杨保春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20年苦练内功。“杨科长,这个人事政策怎么理解?”一大早,兄弟单位人事科打来电话咨询,他深入浅出耐心解答。熟悉杨保春的人都知道,他善于学习、勤于思考。20年的潜心学习,留下几十本学习笔记和工作记录,是市直机关的“人事通”。

20年埋头苦干。他对人事工作有着深厚感情,为之倾注全部的心血和热情。他以办公室为家,累了就在办公桌上趴一会儿,困了就喝口水、用凉水洗把脸。每天早来一时、晚走一会,多年来几乎没有享受年休假,是默默无闻的“加班狂”。

20年开拓进取。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管理、机关工资管理、养老保险管理、机关干部教育培训,他做任何工作都没有一丝差错。杨保春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新青年”审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组织成立职称考试学习突击队、计算机审计工作突击队、信息宣传工作突击队,是青年审计干部的“好伯乐”。

20年如一日,杨保春兢兢业业,朝乾夕惕,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保护着他所挚爱的人事工作之春,先后荣获1次嘉奖、4次三等功。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