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交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潢川县供电公司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马士博)“上半年我们电费已经优惠7万多元了,下半年还有优惠啊,真是太好了。”日前,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计接到潢川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听到电价优惠政策延期时连呼给力。这是潢川县供电公司做好“加减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潢川县供电公司坚持“两加两减”,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加大优惠力度,减轻企业负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指导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做到应减尽减、应免尽免,让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经预测,该公司全年将减免电费869.38万元,惠及7.3万余户客户。二是加强优质服务,简化相关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对复工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优化办电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让客户足不出户快捷办电;组织专业人员“一对一”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协助企业制定合理用电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