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 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


尚朝阳接待群众来访

本报讯(记者 夏青云 李 浩)7月27日,是市长尚朝阳信访接待日。当天上午,尚朝阳来到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实际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当天,尚朝阳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123人,内容涉及房产纠纷、物业纠纷等。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尚朝阳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向来访者和相关负责人询问细节,查找问题根源,分析研究解决办法。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和诉求,尚朝阳一一作出批示,并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立即深入现场调查核实,限期给予答复,尽快解决群众难题。

接访中,尚朝阳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和期待,依法依规、公正公道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梳理问题,强化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解决问题时限,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