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淮滨县税务局

奋战防汛一线


本报讯(李 进)7月中旬以来,淮滨县域受持续暴雨影响,淮河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22日,淮滨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对口帮扶村四河村、小圩村分别组建成立了防汛抢险临时党支部。同时迅速成立了一支由21名队员、12名预备队员组成的首批防汛突击队和后备队战汛情、抗洪灾。

在临时党支部会上,支委成员纷纷出谋划策,从防汛棚搭建、值班人员安排到后勤物资保障,将责任目标不断明确、工作分工逐步调整,为防汛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基于参与防守人员防汛抢险业务较弱,临时党支部将加强培训人员教育管理作为重要抓手,结合常见的散浸、滑坡、漏洞等险情,为党员干部讲解抢护方法,增加防汛抢险知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防汛任务艰巨,该局坚持让党旗飘扬在第一线,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奔赴防汛抢险一线,在防汛抢险的主战场展现了税务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