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风雨过后现彩虹


——2020年信阳高铁东站首届惠民车展侧记

□本报记者 张 勇

感动,在2020年信阳高铁东站首届惠民车展。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7月17日,由信阳豫楚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信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的“礼让斑马线 文明出行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签名暨2020信阳高铁东站首届惠民车展,开启了民营经济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新征程。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市交警支队、信阳高新区等鼎力支持,信阳豫楚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信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精心筹备,30多家汽车4S店齐聚信阳高铁东站。10多家媒体及300余名市民,共同见证了我市汽车营销展会的再起航。

本次车展,于7月17日至7月20日在高铁东站广场负一层信阳汽车展馆举办,在锣鼓喧天的氛围中,参会嘉宾按下了开幕键。出席领导、汽车经销商及广大市民在“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我先行”横幅上郑重签名,昭示着我市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诚信营商环境中,重振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

“民营企业,要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坚持诚信经营,坚守道德底线,提升服务质量,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力量。”广汽传祺信阳骏海店总经理薄锐说。

作为大宗商品,汽车消费一直是拉动民生内需的重要引擎。此次展出的汽车品牌,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各种接地气、价格适中的新品,同时,大幅度让利,并购车赠送直升机观光机票、茶旅礼包、虫草酒、油卡、养生券、景区门票、汽车装饰等大礼包。

“此次车展之后不撤展,它将是河南省乃至全国较大的24小时汽车超市。在这里,汽车品牌、车型齐全,转一圈汽车展馆,就等于转了一遍信阳的汽车4S店。车展之后不撤展就意味着信阳高铁站车展天天呈现,解决了信阳无大型汽车城的问题,方便了广大车友赏车,摆脱了市民购车奔波之苦。同时,集高铁、汽车、公交、营运出租于一体的便捷交通,方便了市区、县、乡客户一站式到达。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的汽车消费经济必将迎来美好的明天。”信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会长郑为国信心满满。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艰难中逆势而为,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可贵精神。此次2020年我市首次汽车展,是我市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时期举办 的,也是我市消费经济全面复苏的一个缩影,必将激发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变压力为动力,勇于战胜风险挑战,赢得发展主动、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