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排查风险 确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 马保群)7月18日,副市长邵春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冒雨检查指导中心城区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邵春杰首先来到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实时查看了琴桥、四一路铁路桥涵洞、垃圾填埋场等处汛情。邵春杰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监视雨情、汛情,及时筛查易内涝积水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中心城区安全度汛。

在信阳平高电气有限公司、浉河二号桥、南湾琨御府北门、新申河中环路桥等处,邵春杰实地查看了解防汛排涝、地质灾害隐患处置和措施落实情况。邵春杰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要加强风险排查,加大对重点部位的监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要压实防汛责任,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