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精准治污 扎实防汛


本报讯(记者 李 浩)7月14日,副市长邵春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中心城区检查黑臭水体治理和内河防汛工作。

邵春杰一行先后前往世界城污水管网基坑作业区域、棉麻沟、申城大道南侧桥下、黑泥沟等处,实地检查污水主干管网铺设、浉河水位上涨倒灌、排污口整治、河道清淤等情况和内河防汛工作。

邵春杰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一项直接关系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集中攻坚力量,同步推进截污纳管、沿河景观提升等工程,高质量完成黑臭水体治理攻坚任务,扎实推动信阳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邵春杰强调,我市即将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河道重要堤段和险工险段堤防巡查防守,充分储备物料和排水设备,及时排涝,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暴雨洪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各项应对措施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