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我市召开“雪亮工程”项目中央验收评估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孙浩然)近日,我市召开“雪亮工程”项目中央验收评估工作动员会,部署全市“雪亮工程”项目验收评估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中央验收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入学习运用综治应用平台“9+x”智能化系统,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讲明白、干明白”;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加大部门之间协调推动力度;要成立专班、积极迎检,按照项目验收标准和要求,把迎检工作做细做实,更好地展示“雪亮工程”建设成果;要围绕群众所需,将“雪亮工程”与各领域工作深度融合,聚焦社会管理、治安防控、打击犯罪、应急处突等内容,不断提升精准预警、精准控制、精准打击、精准防范、精准指挥、精准处置的水平,有效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在“雪亮工程”的协助下,我市共排查在信阳活动的鄂籍车辆8600余辆,先后处理730余起聚集事件,发动无人机巡逻宣传20余次,查处违反管控文件规定行为3200余起,累计查报疫情污染源头和安全隐患问题1600余件,找回走失老人、儿童7人。“雪亮工程”已真正成为治安防控、安民护民的“天眼”、利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