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荣获省市奖项


市肿瘤医院职业康检成绩突出

本报讯(记者 袁 野)近日,市肿瘤医院在2019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和职业健康检查工作中因成绩突出,获得“河南省重点职业病监测个案数据上报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职业病网络报告工作先进个人”“信阳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河南省职业健康检查具有资质的备案医疗机构,市肿瘤医院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严格按照《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职业病诊断标准》等国家职业卫生标准的规定和要求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加强检查项目质量控制和管理,努力为一线劳动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职业健康体检服务,赢得了辖区内工业企业多年的信任和好评。2019年度,为信阳钢铁公司、同合车轮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共3335名劳动者开展了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顺利完成年度职业病防治工作和职业健康检查工作任务,助推企业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