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三农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信阳农林学院驻村工作队帮助扶贫村协调种苗

本报讯(殷 勇)为落实“脱贫质量巩固提升年”要求和全市扶贫扶志工作座谈会精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信阳农林学院驻固始县段集镇乐道村驻村工作队及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协调、联系爱心企业,为乐道村提供进口野花种子300包和优质莲藕种苗500株,美化驻村人居环境。

4月9日上午,信阳易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江带领工作人员专程赶到乐道村,将优质莲藕种苗送到农户手中,为乐道村美丽乡村建设奉献爱心,受到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乐道村是信阳农林学院的扶贫定点联系村,该村于2019年实现脱贫。信阳农林学院驻村帮扶队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从美丽乡村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着手,通过集体商议,决定从美化人居环境抓起,驻村第一书记李海祺多方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支持美化人居环境工作。信阳易林科技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迅速响应,从网上购买了一批优质莲藕种苗送到该村。目前,莲藕种苗已经全部栽种到位。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