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防范到位 确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 黄 铎)4月1日,副市长邵春杰带领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深入信阳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信阳一高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邵春杰首先来到信阳学院餐厅,听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汇报,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信阳学院餐厅采取隔离就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对学校加强卫生技术指导,防止聚集性传播,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在信阳师范学院,邵春杰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亲切看望了信阳师范学院医院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1吨84消毒液和7000只口罩等防疫物资。邵春杰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抓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在信阳一高,邵春杰强调,要正确认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的重大积极变化,防范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对进出学校的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借鉴学习外地学校好的做法和经验,坚决杜绝学生被动感染,千方百计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和学生复学有序进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