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杨蕾在浉河区调研时强调

保持定力 履职尽责


本报讯(记者 王凌云)3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深入浉河区董家河镇楼畈村、浉河港镇郝家冲村、黄庙村和文新茶园等地,实地调研复工返岗、春茶采摘、生产准备、国土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调研中,杨蕾强调,要围绕中心抓监督。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疫情影响,要胸怀大局,保持定力,始终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工作重心就落到哪里,执纪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聚焦责任抓重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各级党委政府是主体,应积极作为主动解决生产恢复和群众生活中的困难。纪检监察部门持续保持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高压态势,以“作风攻坚保障脱贫攻坚”。要细化任务抓落实。一年之计在于春,各职能部门和生产单位应制定好应急预案,因时而谋、因势而为、因时而动,科学有序推进春茶采摘、返程复工等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继续用好“四种形态”,以科学稳慎精准有效监督,纠正脱贫摘帽后“松口气”“歇歇脚”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