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交新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细致部署 优质服务


信阳明港机场保障外出务工人员返岗

本报讯(记者 丁桂玲)昨日,记者从信阳明港机场获悉,信阳明港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细致部署,优质服务,切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包机输送工作。3月8日,该机场圆满完成了首班“点对点”复工包机保障任务。

为切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包机输送任务,信阳明港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与市务工办对接,确定乘机人员规模、出发日期,并与东航、华夏、吉祥等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安排包机有关事宜。

“明港机场高度重视此次复工复产运输保障任务,提前对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部署,各部门对包机保障流程进行了模拟推演,管制、运保、安检、运服等部门做好了充分准备。”明港机场相关负责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避免聚集,明港机场引导旅客通过自助值机等方式办理各项手续,并增开安检通道。在登机环节,工作人员安排专人进行引导,有效控制进站人数和排队距离。在各部门紧密沟通、通力协作、合理安排下,信阳明港机场顺利完成了各保障环节。

明港机场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明港机场将继续与市务工办、各航空公司等单位保持沟通,在坚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放松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运行保障和服务,根据外出务工人员情况适时开通更多包机,为全市劳务输出做好保障服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