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慷慨解囊 奉献爱心


修正药业集团向信阳红十字会捐赠药品

本报讯(记者 李 凯)2月14日,修正药业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223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援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药品包括二丁颗粒、痰咳净片、布洛伪麻分散片等12种。市红十字会确保药品全部定向捐赠给市第三人民医院,用于支持医院新冠肺炎等患者的治疗。

“目前我市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修正药业集团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者意愿,及时将药品调拨到抗击疫情一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国家需要,作为药企,我们义不容辞!此次捐赠是为了更好地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全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修正药业集团斯达舒事业部豫东公司总经理张俊华向记者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