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扬孝善 送温暖

浉河区举行新春扶贫活动


本报讯(记者 关心亮)1月16日,浉河区“扬孝善·送温暖”新春扶贫活动在东双河镇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子女尽孝”“社会善助”的传统美德,在全区上下营造家庭孝心养老、社会善心敬老的浓厚氛围。

2019年以来,浉河区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将农村孝善敬老活动和社会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动员、组织、引导各方社会力量,大兴友善互助、扶贫济困新风。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在全区形成了学先进、当先进、争先进的社会新风尚,为浉河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目前,该区有8个城区街道与9个乡镇、19所城区中小学与116所乡村中小学、160家企业与156个村、千余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与全区所有未脱贫的2779户贫困户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收到社会扶贫各类捐赠折款累计达500余万元。

活动现场,浉河区民权街道和爱心企业捐赠11万元,现场免费拍摄制作全家福照片100余幅,义务书写春联300余副,义诊500余人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