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要闻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强化信念教育 履行社会责任


浉河区税务局文明创建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 崔 阳)去年以来,浉河区税务局不断提升思想站位,把讲文明、树新风摆在重要位置,在职人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注册率达到100%,作为浉河区唯一一家参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加强。该局坚持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到何家冲革命纪念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传统教育;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平台运用,固定每周二、周五下午为机关集中学习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评选和表彰文明股室、道德模范、文明家庭。

帮扶共建深入推进。该局派出39名干部,对谭家河乡冯店村和郭畈村47户贫困户、东双河镇周庙村38户贫困户,开展实地帮扶工作;投入资金18.2万元对通村公路进行整修扩宽,对冯店村、周庙村村部进行升级改造;牵线信阳文新茶叶公司以3个村92户贫困户的名义,在信阳珠江村镇银行申请扶贫贴息贷款89.7万元;捐赠价值2万元物资帮助3个村建立“爱心超市”。

积极参与文明共建。该局与新马西路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先后援建了道路两侧的文化墙、社区图书馆、文体活动室;组织人员每周三上班早高峰和下班晚高峰,在中山街与解放路交叉口参与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帮助车站街道信柴社区解决办公用房,捐赠电脑2台,并在信柴胡同参与文明城市背街小巷卫生值班。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